close

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預約一個優生寶寶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



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親子快樂禪







爸媽,請聽我說!青少年告訴父母的真心話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在即將邁入千禧年的今日社會,父母們都期待自己的孩子是未來新世紀的寵兒,因此都非常注重及早培育,諸如零歲教育、啟發孩子潛能等觀念早為大家所熟知。現在大家更注意到了,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,最重要的就是從胎兒時期就給他一個優質的孕育環境,讓他擁有一個「最好」的開始!然而,近年來,婦女愈來愈趨向晚婚,生育年齡也普遍上升,加上環境的改變,有抽煙、喝酒,甚至吸毒等不良習慣的孕婦人數隨之激增,都使孕育一個新生命的過程增加了不少風險,因此,孕婦的產前優生保健愈來愈受到重視,而如何避開懷孕期所有可能對母親和胎兒的傷害,為寶寶的健康奠定一個好的開始,更是現代父母亟需關切的。本書共分20個專題,是由服務於美國加州衛生部門,專門研究環境與健康關係的環境流行病學家——劉凱申博士執筆,他以一個丈夫和父親的角色,親自體會從太太懷孕、生產、到婦幼保健的過程中所要經歷的一些問題,提出寶貴的專業知識,並做詳細深入的探討介紹。文筆流暢親切,即使是艱澀深奧的學理,也能讓讀者在輕鬆閱讀中得到實際的幫助,並讓每一位準媽媽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體內所孕育的小生命,進而為這個新生命奠定好的基礎。愛他,請從關心自身健康做起;關心自身的健康,請從閱讀本書開始!給寶寶一個好的開始懷孕是人生最美好且奇妙的事,想像一個新生命正在自己的肚裡日漸成長,媽媽們不僅欣喜,還有著一份期待,期待孩子能平安健康的出生,聰明活潑的長大。但從懷孕的第一天起,胎兒是否能通過漫長九個多月的母體子宮之旅,平安且健康地呱呱墜地呢?近年來,隨著婦女結婚生育年齡的上升,有不良健康習慣孕婦的人數激增,尤其是環境惡化所造成的污染與公害,的確使孕育一個新生命的過程增加了不少風險,孕婦產前的優生保健也越來越受重視;而除了靠每個月定期的產檢為胎兒和準媽媽做好健康的把關之外,所有的孕婦也必須意識到,其實胎兒的健康與否也和自己息息相關,必須靠準媽媽的細心呵護,才能為寶寶的健康奠定一個好的開始。台灣地區由於多年來漠視自然環境的保護,忽略工業污染的防治,其山脈﹑河川﹑海岸早已被糟蹋得面目全非。對於居住其中的我們,尤其是準備要懷孕的未來媽媽們,除了必須具備預防傳染病的知識外,如何保護自己和胎兒不受工作與生活環境中種種物理﹑化學物質之害也是相當迫切的。本書由服務於美國加州衛生部門,專門研究環境與健康關係的環境流行病學家-劉凱申博士執筆,他以一個丈夫的角色、專家的立場,從太太懷孕、生產到婦幼保健等過程,提供寶貴的專業知識。全書共分20個專題,從懷孕、生產到優生保健,做詳細深入的探討介紹,期使每一位準媽媽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體內所孕育的小生命,進而為這個新生命奠定好的基礎。不論您是準媽媽或是正準備懷孕,請從關心自身健康做起,因為只有健康的媽媽,才能給寶寶一個優質的先天環境,讓他平安健康地開啟他的生命之旅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信誼基金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1999/10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預約一個優生寶寶
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wq36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